依一抹浅香于心间,看年华向晚,闻花香送暖~

你往哪里去,我也往哪里去; 

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哪里住宿; 

你的国就是我的国; 

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你在哪里死...... 她哽咽的说不出话来,片刻后,她使劲咽了一下,接着说,“你在哪里死,我也在哪里死,也葬在那里。” 

沃尔特和茉黛的爱情是巨人的陨落主线之一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夕,在英国工作的德国情报局官员沃尔特爱上了英国女权拥护者茉黛。德国和英国的战争一触即发,二人私定终身,大战期间无法取得通信联系的他们在大战结束后又继续着漫长的地下情报工作,身份特殊的二人仍然无法见面......巴黎和会期间,二人借助工作机会见了面,长达四年的战争改变了他们的身体和容貌,但始终没改变他们对彼此的爱,他们更加坚信自己选择的正确性。他们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结婚并向媒体公开结婚的消息。最终二人如愿以偿的在一起了,但是沃尔特结束了他的政治生涯,茉黛也从英国的贵族变成每天为面包发愁的普通人。

他们的爱情令人羡慕,也令人唏嘘,他们的生活因世界大战而偏离了原有的轨道。但最终结局还是美好的,爱情经受住了考验,为他们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生感叹。

评论
热度(6)

© 摄影-读书 | Powered by LOFTER